交通事故技术鉴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

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

痕迹鉴定室2013年成立,并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委现场评审,取的CNAS资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将痕迹物证专业整合成主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的业务科室,配备体视显微镜、比较显微镜、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箱等设备为保障鉴定业务的开展,同时构建了一支由车辆工程、分析化学、刑事技术等不同专业约20余人的鉴定人队伍,结合本中心法医病理鉴定的优势,为开展较为疑难的交通事故痕迹物证综合鉴定提供了技术支撑。在同时具备现代化鉴定检验设备及多学科交叉的鉴定人队伍支撑下,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室在为各类司法案件鉴定中提供了质量保证,确保了鉴定工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现年承担道路交通事故鉴定案件近5000例。

鉴定业务范围:

交通事故痕迹鉴定(车与车、车与人是否发生过碰撞车辆碰撞形态)、车辆速度鉴定、车辆安全技术状况鉴定车辆类型判断、车辆制动、转向等性能检验、交通事故痕迹物证综合鉴定(道路交通事故涉案者交通行为方式鉴定、涉案者事发时交通信号灯状况轮胎破损原因

联系电话:13382529808

联系邮箱:sddj@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