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司法鉴定中心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


5月20日上午,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作为巡回指导领导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引擎——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专题党课,司法鉴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聆听。

党课伊始,邹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的由来,讲授了解放思想的提出、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就,并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的飞跃。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

随后支部书记陈勇向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强调了全国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性,全体人员需认真学习司法鉴定法律法规,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最后,邹学海书记强调,司法鉴定必须尊重事实,需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同时向司法鉴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期望,希望全体人员以中心为家,把苏州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打造为“全国先进”、“江苏一流”的综合型司法鉴定机构。